11/03/2023

講他媽的跟阿南 ...兩個都是沒有智商的 !! 你們沒有見過以前照片呀 ~~~

沒有智商就是說,只能四肢洗自己,非常害怕,跟一些人身不見得很多思考,國家也給予某些時間,但是是一種機能的機器人,幾乎,知道人害怕,跟你們自己有智商的害怕,只能每一個動作帶 ...你們沒有見過阿南小時候年輕,我見過! 我才更尚恩講呢 ~~

沒有智商的人只能一直沒有辦法,是非常無助的時間跟空間 ! 我還管這 Zawanna 什麼叫做我 care don't care.

你們不需要賺錢,我想怎麼用我的錢是我的事情呀 ~每一個人信念在一開始就是不同地...出生不同開始 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