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23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 關於那個人 Ancient Chasez 她們很愛的一個人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應該是魂魄已經服完地獄的時間,鬼魂就是漂泊大概

現體是政客的現在時間,他們壓力很龐大或是文化比較做大一點事情,還有他臉真的長那樣子,他不停的金錢💰上升,我選擇大概 1/3 或是多幾個 increment 但是我常常什麼事情都不做的那個,是金髮,跟我現在長的差不多的未來或是過去。因為我是新進移民者,我通常 ….不太壓力我自己。

他一直跟他朋友他們 gays 比都是那種文化,他金錢非常非常,但是他有一天就死了,好像是休克,我發現他死的!

那前生或是未來

就是現在這魂魄的故事,人身是說轉世!我其實不知道這是信仰還是有高科技,我生在這世界,我常常還是以為我以為的!才會變成我這種長相我覺得。


假設你們退休,你們從地球如果是政府打開,他們讓你們繼續嗎?假設假設?

我覺得會,如果講一個安全的情況!所以我可以就那種基本情況+這其他加起來先抵達,以後再說,我常常可能躺著睡覺,什麼都不想,我抵達再想辦法!我人格長那樣,他們不是!可能男孩子那種型態都是那樣,給別人很多壓力,就是人生計畫是定點的!可是我那時候可能也是金髮男的有點像 Zawanna, 現在,我是女的,而且我沒有那種那個金髮的某些質,因為有些東西其實壓力很龐大!我也不太清楚是不是我!但有這一個現代爬社會體系的故事!

金錢跟責任成正比!他們很多都是那樣包括小孩~你們現在沒健康了,死了就好!沒有人上進,太累了!有點像柯南那個 Tamang 自以為朋友的故事,死在炸彈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