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4/2023

尊上不再?

好像發生什麼蠻嚴重的事情

我左眼癢,洗眼睛~是怎麼一傳十,十傳百的? 因為原本寺廟在寺廟裏面他們經過 (她們包括),但是如果他們去學校,這不只一百 ~可以變成一整個中國 ! 

可能是名人的態度養出來,惡劣,小女孩覺得那些素素那種,可能是在講林心如什麼 ...

小男孩是說他們是別人不要的東西,他們自己都知道 !

是為什麼他們要來?

我先洗手,洗眼睛~~





我的窗戶外面有人摔鍋子~你們好像只是瞪著他們,那不是廚房 ! 但是如果在廚房的正前方,是他趙又廷的模樣~看不到你們小孩。

跟睡美人有關嗎 ? 還是畢業? 這種東西我們一直在重複 ! 都不是一開始,是結尾 ...我為什麼會這麼說?


好像有軍人 ! 長官 ~~喔! 


『尊上常常換老公,不是外遇,不是是男朋友,沒有見過但是差不多,我們只有被通知的份,並沒有喜酒那種,那種很多桌子的。』

『相信真愛,祈禱你們好遇好求』

『埃本以前長的很帥,他現在不行,好像是那個女的錯,你們也是來 ....』

『那你們來的目的是要講什麼? 尊上不在這裡,其實所有人都知道她一直都不再,她成仙了!』

『網路上被通知,我們住在寺廟裏面 ! 』

『喔~那尊上人現在在哪裡? 我們其實沒有真的見過那個女的尊上』

『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! 』

『我們只是聽說她存在,沒有見過這個人』

『她小鳥很多,我們也覺得我們小鳥很多 ! 每天早晨! 』


你們小鳥也在罷工的意思 ... 




他們是亞洲人,你們如果一直對著外國人看 ...不是他們是黑頭髮的,現代頭髮男孩子是短的 ! 你們可能是對著尊上東西看,不是真的去每一天看著花千骨,所以假設寺廟是守戒律,是你們對著書本看,然後網路上寫的知識,或是那種公式圖表 ! 

尊上你們有些貼牆壁可以看到,有些是新的 ~除了英文 ! 

但是尊上是金頭髮的 ~你們對著佛像看,學校看,上課 ! 你真的見到誰每一天 ...我說大人 ! 小孩的臉你們認得,我說大人的臉 ! 


西城男孩當初是歐洲男孩樂團 ...不是美國的! 歐洲人,有些也是比較胖的 ~~




有一個英文字叫做 Caucasian = 白種人 

我看不到 ...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