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4/2023

就是說當初那種劇本是要怪罪於人的關係? 煮菜 ! 小鳥說的

How to blame me....如何怪罪給女孩子那種喔~~

How to blame on the girls.


是這個小孩盯著還是瞪著很不善解人意 ...小和尚 ! 小孩的高度 ~~


He has a dad...Kung Fu Panda! 功夫熊貓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n2DDAvbgC4I


And American Trump too on the American side 在美國是講以前前總統 Trump 在哪?

他們是叫這些人做了什麼事情,哪年哪月的時候? 我講台北 101 ABC Cooking Studio 講了很久這件事情,這小鳥在外面一直在講素素 ! 戒酒戒酒戒酒 ~弄鳥要用大的那種手套,抓傷 ! 




This 這個

科學試驗? 我的 Youtube 有這個但是我看到的小鬼在瞪著上面不知道是幹嘛 了~ 哪年哪月的事情?





不是,有煮菜,在廚房 ! 這不知道是大家做再一起的桌子,小孩 ! 是寺廟那種,不是學校 ! 

看起來...不知道幾年級,除了廚房之外還有,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小孩瞪著上面 ~抬頭往上看 ! 


尖叫~~~ 他不能講英文?





好像類似新型的寺廟,他們知道中國如果他們卡在中國,尊上會擔心他們,基本法律常識

台灣不是有這種新型寺廟,北邊 ! 清乾淨的那種 ! 我不知道在哪裡 ! 應該不是學校 ~

喔~ 是不是不再是古裝的那種模樣 ?



為什麼尚恩他頭上是一桶水上面小孩到下去 ~~ 他陷在泥巴走出來

我為什麼是濕透的哪邊出來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