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23

這麼多妲己時間,這國外叫做響噹噹的記者

怎麼不永恆的把時間,叫做永恆呢? 這亞洲什麼沒有,有人有經濟,怎麼不看清楚四肢,每一分寸~叫做永恆呢? 這可珍貴的九年耶~~~ BTX

我們每一條寫呀 ~!  有人做正常事情但是,你們一定要故意的關係 ...

1. 我忘了我在廁所~~我想一下 ! 

2. 把 Loki 的臉變成綠色的鬼,類似縮進去的 "美少女戰士叫做 transform", 某種滑稽鬼

3. 有一種聖誕節的綠色怪物,美國有卡通可能有真人不是,第二點

4. 這個故事有個爸爸死了,白雪的雪人融化了, 關於聖誕節 ! 

5. Charmed TV 地一開場曲的 Brian 演員,跟這所有正常人的 SA 叫做 Brian McFadden, Ronan Keating, Brian (Backstreet Boy), 那首歌裡面是 UB Brian, King of Kings.

擺再一起,說正常者 ! 


你們不做功課還是一定要我擺呢?



第一點我想起來了

高中生女生嚎啕大哭,在鋼鐵人的黑頭髮 ! 把它變成嚎啕大哭

這 OU語言 叫做『給 D 媽 a Cry』

去柯南這個叫做遊樂園的爆炸,叫做『海洋大學』還是 什麼縮寫

C R Y


OU 

Bp

Uk

妃妃  So Q 

Q 講殺 還是 ka wa i (日文可愛呀 ! Cute 英文) 你們語言不講,我跟誰講


反過來寫的~ 

UK, UK, So Hi , EBP FYFY So Q GA D MA CRYS RA KY YA YES EIOB NO Q R BAD

S YROX 

ION 

ON 

NU

EG 

EGIF 

OUQ

OUQUT

YOS

GYK

OR

UZIU 

NUN

OPO

V FAC AGE B

PEG 

UK OF

UN OC

WOD


沒看到

YP

YPOP

UT Y POQ

UT



等一下最後一行的哪一邊

AD OPEN

One B

Bel

O Mo B 魔

BUT

BOQ

ATUV

BIF ( I 在男朋友 = BF)

Pen 筆

UXUN

NED 你的

OBOF

PE S EG 藝妓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