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4/2023

我高中原本只是加入球隊,但是亞洲你們是大學才有社團吧 ?

我們這邊是中學考試到高中,高中到大學的 !  她們講說誰誰誰能變成領導的位置 ...你們現在是身高高一點抵達美國,然後呢? 是 TOEFL 所以瑩玉其實是台中來的,不是台北人,你們現在孤苦伶仃一個人,我回台灣就什麼成語忘了 ...才想到 ! (不是六親不認,有別的成語)

你們在國外拓展 ~這很多事情,要自己一個人想辦法 ! 你們在乎回中國是設定自己得回中國吧 ? 我當初沒有太多思考,才會傷到很嚴重 ! 突然下降的意思 ~~我以前台灣有沒有同學,意思就真的跟那種美國 Space Program 我假裝就撐到我回來,然後就放下,其實我只是逃跑 ...聽說飢餓遊戲也這樣講~打不過就跑呀 !  我很多自知之明! 

講領導的位置,男孩子女孩子 ...這順便一下自己的口才拿麥克風也是其中之一~假設你們很需要中國同學會或是台灣同學會,你大學分校那種 ~在美國,那你要搶的到那個位置 ! 當初我室友是台灣同學會的誰的女朋友,對瑩玉我好像提,... ... 你們就真的把台灣那一套去美國變成同一體,我告訴妳們,我大學部我參加社團,我研究所我要找工作呀 !!

實習,找工作是每一天都在找,每一天都在看,每一天都要去把東西看清楚 ! 

你們家庭優厚的意思 !

我沒耶 ...而且假設你們以為軍方的資源叫做你自願,美國跟台灣哪種三軍差不多吧 ~自己想辦法 ! 資源絕對不是西城男孩,自己想辦法 ~~~真的 ! 才會是軍方,看那些 classify 長的很像呀 ! Kerry 她們的 Project Camelot.

說話要出事情原由,講清楚,很清楚,組織能力 ! 可能最好一個人要學會做完所有事情,一個人!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