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23

世界上是有很多人沒有智商的,這沒有覺得看不到的現實跟未來,其實挺好玩的 !

我說拍手,拍!

我說大笑,笑!

我說毀,毀~

人生無念,挺好的 ! 


人生沒有錢,考試,出家,那怎麼待著呢~叫做什麼韓國那種新天地,他們總統每一屆下來做監獄 ! 這你們不念~我找小孩念 ! 好玩嗎 ? 尊上名字叫做什麼? 給自己拍拍手~~~~~

你們懂得 ~不是嗎 ?

治病,求願,這大頭不就在她身邊嗎 ?! 這一生的觀音法門是嘴巴的一根毛 ...不是男孩子彼此爽到爆,才會中文報 ! 聽,是不是,要敢發出一個聲音呀 ~現在就是大聲點 ! 

每 50 分鐘,記得啦啦隊,女孩子要大聲點拍手,響噹噹~~~當年 90 年代的 Hippi ~~~這電視不偉大點,我還講瀉慰點 !

來說 Pussy ~~念英文 !!

Pussy ~~跟他音樂講,響噹噹沒?



這下面一千年,我聽說 ...反正你們那時候早就死了~這每 20 年預支給付的錢,在我 120 歲的時候,他們已經經過多少 20 年過去,因為每 20 年,他們想給這筆錢,我只講了一千年打比方 !

是小孩決定的,不太清楚他們哪時候被問到,通常長大以後才會問 ! 因為那時候他們要處理問題的關係 ! 他們聽說很多業障說,比你們還多呢~~可能是寺廟,可能是軍人 ~ 每一個時間他們都長得差不多。


並不是我賺的,可能是混雜的什麼 ....大概除了我活多久算多久,之後是之後,活著是活著,聽到挺好的不是嗎 ~ 這寺廟要怎麼修,這可笑我告訴妳們,你們永恆的浮報還我相信的意思 ! 大修寺廟是當年的唐太宗呀 !

講一個什麼花千骨 ! 在中國已經不需要出家了~~這台灣他們自己已經修好了 !!! 花在你們放下跟業障跟什麼什麼~~不是挺好的,某個永恆到下個永恆,這每一生,你覺得你記得嗎 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