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23

Sakura Clear Card

講哪一邊? Which side?

My shoe at this one step to my bathroom, left foot gone, "Cinderella" 灰姑娘

Then as I sit down, the birds says ,"Ronan" 就是那個愛爾蘭耶穌的 Ronan Keating

But none of that are "How I Make you Feel". Is that what it is. 但是這全部都不是那首歌呀 ! 

Westlife 西城男孩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4wjU4Up70M

你要有真的那種心情對彼此之後,不是嗎 ?

Isn't that you must have a real feeling for each other, then not?




人既然長的沒有容顏,那這金錢或是人生的健康而不能 ....

以前講過不只一次這種形聲色象,想死那為什麼就一無反顧呢? 在講子歇吧 ~是說她成為,還是說我本該,哪一個

說 ! 

你們是沒有念我說的,這種寺廟是假象,你們沒有錢的那一天還會有寺廟住著嗎 ?! 那就本該不應該出家呀 ~ 你做假的事情叫做只需要嘴巴張開,這種觀音法門是認真我講假的呢 ...

灌籃高手叫做紅頭髮路上遇見比你身高高的哪個真愛~子歇,你手要扶著哪一個 

Nicky 扶著 Brian (子歇 跟誰?)

說~所有人大聲點,賤人就是永恆地獄,你們心心念念我傷到每個小孩你所願~永生永世 ! 

不是很好~

這腫帳~我用永恆的地獄送你們永恆永世,你們只需要每一天發誓永遠去地獄 ! 永生永世!

叫警察~當年12的男朋友 (90年代)

我要看到鮮血成河,這每個佛教字,多的是你們感發出一個聲音敢用說 400戒,我用永生跟你們算這筆帳 ~你們會知道的! ~每一個大拉拉的字跟聲音~只要敢

194國家的佛像~我要你們親手在你們這麼誠心~用你們的雙手毀掉這每一個雕像~這地球不毀, 我毀掉全宇宙 ! 

記得~我是誰 ! 

每一個石頭要碎掉跟pebble一樣!一個單字!記得英文喔!

合作無間,叫做快樂無限~ 大聲念!這種叫做什麼~浮報挺多的!看這權力跟浮報~是誰敢的意思!不知道自己佛教理論多~記得寫要用真心知道你們有理論~這好玩喔! 

寫清楚,不燃就是血~你們以為不可能....

你們看~這一個佛僧走進去的堂,50分鐘你們要的一口氣~是你們用永恆的浮報變成這 50 分鐘施捨~記得,50 分鐘之後說說自己銀行~來來來~銀行大街要站在那邊說電話在耳旁,你們說真的錢在銀行,因為這 50分鐘,你們的鼻直的臉龐~是每一個攝影機要記得~我為什麼是永恆的神 ! 記得要聽到自己,記得這表達完美,記得,毀掉佛像是你們永恆的福報,這一生,這一世,還有下一個 永恆的即將開始,都說放下~~說 ! 我是誰?


我敢在全宇宙放,猜猜我是神的那一天,什麼叫做你們筆直的『清心寡慾』

這女眾叫做啦啦隊的響噹噹~~記得要做到 喔~~每一分鐘我說站起來拍手大聲點~這不大聲 50分鐘之後,只有他有腿 ! 知道沒?

唯我獨尊呀 ~響噹噹 !!!


那台灣佛教協會還有其他,閒事沒事做,50 分鐘之後的現實,記得手抽刀~要砍到爽 ! 

記得你們發表演說是關於,這到底是在講什麼呢? 

人生每一象~多少人間冷暖 ! 感言多的是舌頭~~~心情跟鼻直~要浮朽自己的臉龐~

大聲點~一半的人!

『爽!』永恆之下~你們記得的 ....

記得大笑三聲~是小鬼小和尚~每一個成長!現在不知道幾歲了~他們會說~你們本身活該,要真誠的笑出來,不是很好,這四十年都是全新嶄新,120 年之後~你們早就死了 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