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4/2023

太誇張,這小鳥說什麼? 一年 ! 我在想說你們聽力假設....

一年 ! 現在幾號? 11 月

是在講我存在的時間 ... 好像也不是這樣還是跟台灣 Youtuber 也順便因為這不是很重要的東西,你們測試兩三年,如果回中國就順便自己的那個省份? 是這樣講? 喔~ 一年英文聽力是講我當年高二回來以為台灣高三然後...自己想辦法大學,原文書沒有關係~我高中是二類,美國要三類,還是我們講的是你們大學畢業已經了,是專業那種?

喔~ 

那你們去買你們的 IKea, 腦部不用想 ! 


應該不是在講一年跟美國 Black Ops or any classify military 有關吧 ?

是在講電視

1) 你是我的榮耀

You're my Glory

2) 賀先生念念不忘

3) 或者這趙又廷,三生三世十里桃花,跟他趙又廷演有關嗎 ? 我不認識呀 ! 他是加拿大的 ABC 中文是人家念給他聽重複吧  ~ 他只會英文的 !

  • 英文聽力不用
  • 英文寫作
  • 日常英語

要講的一個正確理性的道理,是日常對話的意思,是小鬼小和尚 ? 做尊上嗎 ?

日常英語對話~ 小鳥連你們都會英文 ! 還有歐洲文他們說。(台灣很哈)


喔~ 我懂了 ! 是賀先生念念不忘 ! 對,保持一點亞洲風度的那種感覺是說亞洲女孩子,我看到是男孩子才去搬 Ikea, 你們要怎麼把 Ikea 搬到家裡?


  1. 有點煮飯
  2. 有點賢慧
  3. 中文要真的會
  4. 英文對話
  5. 是對我、跟對他們小孩! 就是來台灣這種英文一些他們開始
  6. 哪天進入中國,就是一樣的 copy 叫做下降新的領土
  7. 一次跟下一次是一模一樣的
  8. 真爽快,就是有點台灣Youtube 緣,但是在中國外緣所以這是跟印度還是 Tim Cook 有關因為可能是霍建華還是不是霍建華? 他哥! 那是他真的哥哥嗎 ? 他的臉 ....
  9. 那這個位置跟醫生有關嗎 ? 有學歷 (那是什麼意思?)
  10. 有包括男的,是說你們抵達台灣變成一對那種?

你們看過電影叫做『十七歲在一次?』

17 Again, 誰叫做 Mark, 就是你們兩個都拿下的意思,但是是在台灣配對的上進 ! 要怎麼進入台灣? 台胞證?

因為這電影 『十七歲在一次?』
其實是... 13 變成 30 還是花千骨 40 變成 14,是 Michael Vartan PETA 那個人演的 Alias, 吃素的代言人

但是講迪士尼高中音樂劇 2008 2009 2010...這個男的就是叫做 『十七歲在一次?』裡面叫做 Mark

最近哪個人死了六人行
『十七歲在一次』同一個 37 叫做 Matthrew Perry 是在講你們中國的意思? 這小鳥什麼都知道 ! 


中國誰有說,好像是至少拿下一個趙又廷,不是在台灣配對,是跟趙又廷結婚? 喔! 高圓圓的意思 ! 小鬼小和尚是說: (看一下小鳥)

不是,不是他們說

是我說因為西城男孩的位置是 (兩個主唱)

尚恩、 Mark 

素錦、素素

是說強迫趙又(小鳥)廷出家管他們的 ! 什麼兩個主唱換來換去~我寫在 Mark 後面 !

左邊小鳥 (從右邊換到左邊)

Kian ?! Or Nicky...oh ~ Ireland !!!!! (尖叫 !)



我看到黑黑的小鬼小和尚


他們坐著,瞪著很高的誰?

『誰』在法語叫做 qui ( = kwi )


小鳥小小語,是說中國下雨?

下雪很冷室內? 脫鞋子的哪種寺廟? 新型的還是被我丟出去毀掉的? 所有人站在外面跟軍隊求救的那種,他們發送物資? 有段時間了,是哪個寺廟,中國很龐大的 ~

2021 一整年對他們轟炸的 ! 我記得講測試高科技 ~ 之後 2022 有法案在 Star War 3 是不是就是講美國
elephant 計畫的那個法案,那這些小孩長大兩年半 ~

那霍建華 ? 跟動物還是跟小孩站在趙又廷旁邊,貼近還是他哥哥? 

太太,誰?

是在講麻辣女王的結尾 






有一個開場,還是相信這個? 小鬼的時候 ...

在麻辣女王一 (上面是二)






Do I need to faint it?

我需要暈倒嗎 ? 我沒有要用他們的醫科了 ~也不用 NASA 了 ! 




Red fox, Paddington 2? 講中文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twi8R-FMmXI

跟他們做麵包,所以站在那邊的?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8x7K5pSP__8

台北 ABC 101 Cooking studio 在台北 101 (尖叫 )


What?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omPLlqWSsRw

法語叫做 Quoi (跨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