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23

可能是旁邊法門,很遙遠,她可能經過,矮跟胖,戴眼鏡的!

但是有一天應該是她自己覺得不需要聯絡了~太太太太太遙遠了! 

她如果要幻想她去她家附近哪邊那種 Zen 裡面直接在她面前幻想就好了~她其實不太喜歡去批評,就是男孩子去講道理,你去 Zen 那種新式地板木作那種,她自己那樣覺得的~很矮 ! 


商人,很多職業呀 ~教授、商人,他們吃東西,講星際人員,No

星際人員都是要有身材的,應該是講軍事的 ! 身高呀 ~

我如果抵達,我碰碰牆壁看這樣東西會不會垮了~ 我常常有那種海市蜃樓在我眼前 ...但是我人身浮報長那樣,所以可能會有人,不管自動自發還是剛好存在,我從來沒有太想念那種什麼世界的情況,更不講有金錢自己想辦法下一步 ! 我只有那種人格,我講了,星際或是宇宙在那種思維的高等,是非常龐大的型態,當然有商業~其他的...我們算低俗的世界,我當作應該是不可能的,就沒有想過那種可能跟不需要幻想那種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