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23

吃是一種文化,對 ! 血糖低,我常常咬東西!

但是講說有種非常噁心的友誼,男孩子也會 ! 大家一起拚吃~

在閃電霹靂車的女孩子,那個瘦瘦的是卡爾的妻子,而肥的那個 (不是瘦的)好像是一個印度人肥肥的 ! 有錢,對 ! 

這種東西可能是一種非常噁心的東西 ! 咬東西跟吃基本血糖上升,我也會 ! 我常常喝東西,跟咬東西!  大概高文明之後,因為錢很多很多很多,這原本講說幾百個星球聚集,然侯說其實吃是一種文化,商業利益很大 ! 對

入進隨俗 ! 

但是這電視是講了一個關於傳統,這地球曾經有一種傳統,這世代之後可有可無因為基督教會是以後,心心念念的美少女戰士,人們相信的!  所以就算在某種友誼競爭,你們相信那種基本,會知道他們是 gays, 並不是你們的星球,你們是外來者,離開就好了! 那種高文明,你的銀行並不會公開,你的學識只要不出去哪裡講什麼,世界上不會有一個人關心你的任何一點時間空間的存在。

是一種只有資本主義下的存在。但是因為你們假設開始融入,假設有一天你死了~其實你用亞洲的臉去喘測他人的友情,離開就好,一直都是不存在的低俗星球跟文化才會有宗教的!

施捨的憐憫~只是一種控制權的慾望!

相信就好,有自知之明 !



但是宇宙那時候對你們,其實我會說很吵 ! 整個文明的宇宙是一種很巨大龐大的結構,在我的思維,永遠不是這中式餐點假設你說加州,美國對你們說加州算是嚮往的人生,其實都是移民出去試著變成,美國講教育因為基督教是那種心情! 

你們去過加州離 SMTV 當初很近,有蛋奶的越南餐廳,他們一整批去的那種室內設計,那是 SMTV 越南他們去的! 在不是越南的那種,有那種四海豆漿呀 ~~~當然是葷素的~這有些設計就不是長那樣的~你們其實去美國那種

Native Cafe 看他們整個撒那盤子~~他們很多那種沙拉 ! 

我以前常去試 Veggie Grill 應該是我自己認為很近的關係或是比較就覺得去那邊,我那時候講灑盤那種看到的東西 ...還好 ! 

人是會老,自己走出去假設,抵達 ...記得我說過了!


你們整體的觀音法門可能會有一兩個,不會存在同一個地點的 ! 少數的,至於為什麼或是剩下幹嗎了 ...其實人在某種時空都是最後一個人自己走的! 現在看起來像敵人,有一天,一個同門都不會再有了~或是宗教之下! 一個都不存在的非常非常非常遙遠 !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