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23

小鳥好像是叫我媽開燈~我剛剛上傳到臉書 (從新命名)

我覺得是叫她妲己去死,因為在鬼片外國講百慕達,有她的臉

就是電影的整個 Poster,很恐怖,是達文西的筆記 ! 在畫上有 "人" - 中文字! 

我看過 Wiki 2015 我沒有見過真的影集,是美國的 !  柯南講沙灘我,好像是尋寶小孩的時候,這影片我記得是講海灘什麼的 ...


IMDB 是美國電影的匯集地方 ! 可以查東西!

https://www.imdb.com/search/keyword/?keywords=bermuda-triangle

4. Gulliver's Travels (2010)


Bermuda Triangle Depth (1978)


She looks like UK, when we were in the dorm

以前我們在肯德基大學有一個女的長的像,跑來說了一個故事給我們亞洲四五個女生,做朋友

有一天她說她碰到名人,是名人的女朋友!

有一天她突然消失,我隔壁就是她們常常約在宿舍! 她們好像都跑去查 ~~~!

有點肥,好像離開學校! 

Adam didn't come yet to visit UK, that time 亞當那時候還沒有來我學校,他跟她們一群見過,我們一起吃飯 ! 但是他並沒有見過那個女的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