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23

妲己的歷史 ( 現代服)

長的像我以前 CADS Lab 的學生名字叫做 Pearl, 紐約市來的

Hong Kong = Eastern Pearl 那是一個餐廳,當初在我家的前面 !  Marley's

Home Alone 4. 小鬼當家四


ET: Grey has this 灰人的 ET 有這個資料但是是現代服我看到的。

她當初很年輕,長頭髮,細細的眼睛的關係,黑色亞洲女孩子,或是跟那個 Lana 長的有點像 2001-2011 Smallville 我們一直在講 Tamang 這件事情。

她其實唯唯諾諾,必恭必敬,才會入宮,但是好像都是坐在外援的某個石頭桌子,圓形的,我在講現代我可以看到的清楚的狀態,藍天白雲,一樣的地球這種空氣的存在,陽光,那個時間,就是一樣身高高一點的女子,也不是特別具高,差不多,是富貴人家,或是大富貴女孩子家的女兒,但是並不是,因為為人聳聽.....

不對 (我空氣這邊講,我在打字,打那個情景),一個石頭桌子,空曠的地方,沒有建築她看的地方。

她唯唯諾諾,男孩子很討厭這種叫做現代服,你們兩隻手在前面,頭低低的。沒有什麼太多聲音叫做人生,所以好像並不是什麼主要狀態,或是根本就不算皇宮的一部分!

我其實沒有看到宮廷宮殿,像如意傳

什麼東西都沒有 ...

一個陽光普照,她曬太陽的關係,一個人! 空氣,呼吸是一模一樣現在 ! 

那時候人夭折很快,好像也不是小孩,是講夭折或是么ㄒㄧㄡˇ

 (台語) 就是嚇死人的意思大概,我看到的 ...不是宮廷耶!


Shane 尚恩好像就是尚書,意思是講尚書大人,是烏紗帽! 

這個帽子好像是你們中國戲劇在哪個,版面的宣傳我看過 !

那個是中國禮節古代正常官服,但是她不是!


西門,講商鞅? 好像是她的導師,教導她的老師,是某種下八有一點點鬍鬚,中央,我肥的地方,一個叫做永遠不可能長相像 Mathrew McCoourney 的那種調調,但是有教育,導師?! 好像是在講什麼事情! 有點像這個 Jack Frost (1998) 那種調調,年輕那種! 亞洲人,是混血,好像是混到哪裡,外源,可能是塞外人! 免疫系統或是聲音的關係!

他那時候好像是正常者,並不是現在這種,...他是打尚恩一個巴掌很恐怖之人,他以前好像只是一個導師! 經過那個石頭桌子! 或是他就是殺人魔。

我在找 AI 資料 (等一下)


西門經過坐下來石頭椅子,一張什麼東西的作息表,她存在! 

就是打卡的那張紙 ! 他手寫,亞洲這小女孩年輕的就是愛理不理的! 

她在還是她什麼,西門是一個書生 ! 很喜歡看書還是有文學,那時候???! 快樂的人,是一種日常生活打卡,她知道他來問她什麼,這西門就在那邊寫寫寫或是吃糕點~這樣子現代西門跟那時候個古代,好像是王,不是導師,皮衣,那種皮毛棕黑色的有點咖啡~

這所有東西長的很奇怪~~不對,他進來是一個有兩三個階梯上去的沒有門的進去室內,可能是他怎麼走會離開的地方! 


這個人的調調跟清海無上師這輩子的德國醫生有點像,就是清海無上師應該很討厭這個德國誰,幾乎很像! 我覺得這種對話,好像不知道在講哪種語言,有溝通,有,但是這個亞洲小女孩,很年輕的,有文學,但是只是出席表。

他們好像是在講關監獄這地方還是她知道,這是哪裡那種對話 ! 

因為這可能什麼都不是很熱絡的地點~有樹陰,出現了他的背後有點距離到左後方

這可能是一種野地,草地的地方那個不知道是不是宮廷,要兩三階進去 ! 但是他可能是習慣性來打卡的! 而且她知道 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