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4/2023

Something about China ...好像中國需要你們出去哪裡!因為你們人多 Because you are too many people, go out to...

是你們的領導能力+ 194 國家 + NASA + 回來的 NASA + 台灣 + 日本韓國TV 的劇本

好像跟真愛還是這 BTS... 等等等! 小鳥說的,應該是人多所以  點點點

我不太清楚點點點是什麼意思 !  不是我講台灣大寫的~

絕對不是台灣特產,文成公主還是歷史? 不清楚可能順便你們中國的材料系+矽谷你們進不去,來台灣的新竹科學園區,跟什麼人很多有關 !


跟我有關嗎 ? 喔~ 194 國家的 Pixie + 194 military + Science Expo Museum. 

這種人生你們要確定,被丟到上面不是公主王子,他們可能講如果你們智商抵達可以在旁邊,那些叫做永遠不可能,但是如果可能的下一秒,是我這種人生,叫做黑暗帝國的跳上跳下~上帝旨意跟小鳥旨意不是叫做霍建華的『恭維』,我只要一想到我就很火大 ! 

意思你們要從台灣進入美國 classify ?! Space Program, 美國的? 

美國的 Space Program 或是美國的 Black Ops 應該在美國, NASA 在德州 !

(在講台灣還是從講美國回來台灣? )

喔~ 




你們去美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買 Ikea.....the first thing you arrive in America is to buy Ikea.


我自願不代表我願意 ~~~Black Ops

I volunteer not that I willing ~~ Black Ops

( My space towards left into the darkness, again, its the cargo boxes all around or just the storage boxes. )

(我的空間左邊黑漆的世界,是那種載物或是儲存的箱子 )


美國是講英文,你們只跟什麼中國同學會 (摔) ,台灣同學會 (滾)

America speaking English, you only go to this Chinese association (hit the wall) and Taiwan association (roll over)


對,你們其實可以滾了,偵探什麼叫他們通通離開,街上 ! 我不是,我卡在上面的,達文西密碼最後一面是上去 !!! 而且一直上去~會不會碰到黑洞的那種出去 !

Right, you all can get out, this Conan private detective say everyone goes on the street. No I am not. I stuck on the top. Da Vinci Code, the very end, going all the way out, will that touch the black holes, all the way Top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