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23

你們有一種語言跟方方很像的中文

 『你們如果知道我是神,是不是覺得我很偉大?』

意思是說你們在炫耀,所以別人回答是說,附合你的語言的意思,而這種東西叫做社交? !  那社交要有錢的專業,意思就是人比人,下一句?






人並不需要處於飢餓狀態,但是對~這子歇他們的...某種視頻,可能沒有那種 Tamang 顏色的那種畫沙子的黑那種,有~我被告知,那最好是這樣 ! 跟UB 那種暫時有容顏的關係 ...修觀音法門的一些基本!

靈體被吸血鬼吃,這種東西去哪查,有高科技,他們可能是一種 Toy Story 這尼克孫子的一個打火機,他們變成一種光線進去,他走在那墳墓的後方, Bolton 裡面東西處理什麼~在小賈斯汀的電視裡面! 我曾經講過兩個人基本出去,而這迪恩好像也出去了...

可能是高中類似的時間或是國中 ! 這是別人訓練他的 ~我有東西不見了! 我房間,一本筆記 !


世界上如果有高科技,這關於某種事情可能跟個性有關,人最好做的知道自己的點在哪裡 ! 

裡面! 因為高科技的算法可能不是跟業障有關,是你沒有人格,所以假設講高文明,高事業,高規劃,你其實只需要對上的是宇宙警察,星際戰警,那是一個很恐怖的事情,因為人生裡面,其實如果一個人安靜地過日子,就算沒有什麼朋友,也不會被劃分到要見到那種現實,他們帶槍的,你們不相信那種金屬的存在,並不是我們世界,這邊有手槍! 

對~但是講一種文明的害怕,因為那種星球的制度並不是星際警察,是當地的那種飢餓遊戲那種,還是很可怕,因為是在地面 ! 那種整個形體或是結構,我個人覺得,這有些古書古文,就算是一種幻想的印度靈修,講說大千世界,有些比擬法可能是真的!

雖然是一種迷信~基礎是真的! 只是以現代時空講而已!


台灣八寶粥吃嗎 ? 這饒邦大人他們回來的時候,機場...還是隔離! 

這台灣的零食就通通不需要再碰了 ! 任何亞洲食物,換成國外! 

這些真正的基本家庭是一種台語,住宅區裡面~ 這些新生代就是口頭講台語,四肢對著彼此打 ! 一整個東西濺血下去,是一種台灣散漫講說因為生出來的家庭是,講台灣世界,所以在這些食物的宣傳跟後面,是一種黃皮膚的那種很醜陋的人類,就跟你們一樣!

你們沒有連接到那種臉 ~ 因為,你們是修行的那種清晰一點的顏色,講說世俗之人,其實亞洲跟那種 UB 只要是世俗之外沒有差太多,只要不打坐的 ! 這基本時數表 ~只要台灣跟法院是公開,你們自己知道是不是民主,我非常確定 ...

枯萎的黃皮膚+枯萎的黃皮膚+枯萎的黃皮膚+ 爭吵

中年女人,算瘦,這種東西加起來~有本事的高科技,去弄清楚基本商業 ~

那種家庭也不會開大燈,因為是白天 ! 整個屋子都是黑漆嘛烏的 !

我其實不吃甜食的~小鳥說日本 ! 我被告知去哪裡買東西,我會走一趟,之前也不是自由的~我很久沒有活了很像自由人生,而你們有很大空間是人權給你們的 !  吃東西對我來說並不重要~但是這是會吃死人的...你們也跟著大家社交就一起死 ! 現在你並不會覺得不一樣~大家一起強迫傷害我,有一天你自己,是走不出去的!

在我的字典裏面其實並不相信這件事情,裡面到外面,我的形體,身體,如果講說在修行觀音法門之前,那可能會有原因,因為我清掉這所有東西之後,我跟妳們的信念會永遠不一樣 !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