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23

信仰跟信念,假設高科技或是高文明,心電感應好了 ...我其實也不清楚!

但是 ...我還是會相信信念這種我長大相信的社會裡面,其中某種關聯的事情! 

在鬼的世界,現在看起來正常,但是基本鬼都是受到很久、很長、很痛的地獄之刑,他們不再有我執,講出來或是形體型態不是高文明那種活著的人類! 但是野鬼可能很粗魯 ~但是對~推開什麼他會全部都看到 ~假設誰來了! 

鬼可以看到 !  鬼可以傷害人的靈體,對! 應該是可以的~就算有高科技 ! 

但是你們被給予的一種模式是有原因的 ! 只是你們非常在乎多一個嘴巴,假設你家人不再了~~只剩下那些陪伴的嘴巴,其實你們最需要是你們的爸媽,並不是友誼,你們習慣你們爸媽幫你們買多一點東西,或是吃的或是毫無忌憚的那種一點點態度問題,所以你們爸媽是友情好很多的狀態! 

我的生長跟你們並不一樣 ! 我並不喜歡人,我可以直接說通通下去地獄看到哪一個,都是那種令人失望的情況 ! 

因為做人的基本,並不是下去地獄 !  而許多方面你們並沒有做人的基本 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