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3/2023

講說我如果被看成哪種型態,其實因為我一個朋友都沒有

我打從心底根本就不在乎我長什麼樣子,但是假設你附近叫做多一張嘴巴,張開嘴巴的那種,任何情況叫做多一個人 ! 因為你家人死了~~~你會認為依些事情 ! 因為當初的選擇,如果你們確定你們經濟,那是最好不過了! 

因此講說,問題

問題一, 10-15 年後他們開始偷竊,是一種白髮恐怖下跪,嚇死人的走出哪種租房子的地點! 

我並不會第一天就忘記,我也不會因為我知道或是不知道,我緊張,我發愁,我思考~我看著這樣東西,是在講什麼,意思直到生命裡這件事情在我眼前,看到聽到知道,我會說?

『聽到了』

我跟本就不在乎台灣政府或是美國政府存在,更不在乎醫學委員會的任何故意模式! 

而我就是那一個人類都不值得存在的東西,跟生命裡面下濺犯賤的認為,你們只屬於地獄,有一天會抵達的!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B needs to speech

Today is Sunday ...